其他

法律和版權

香港經濟師學會

網站的使用

當您使用此網站時,表示您已經同意以下的條款,如果您不同意這些條款,請不要使用此網站。對於沒有明確規定的條款,本網站保留最終解釋權。

此網站的智慧財產權

除明確指明外,香港經濟師學會擁有此網站所有資源的版權和智慧財產權(包括諮訊、圖片和圖示等)。

香港經濟師學會(文字以及商標)已經依法註冊。

在滿足以下條件時,您可以列印或下載此網站的資料:

  • 非商業或個人使用
  • 不得對資料私自進行儲存並在以後使用
  • 不得對資料私自進行修改、處理、加工和再使用
  • 香港經濟師學會的版權和本條許可權適用於本網站所有資料副本

任何個人或組織都不得私自在任何電子系統中使用或儲存本網站的資料,除非事先得到香港經濟師學會的書面同意。

在社交網路上使用香港經濟師學會的商標

協力廠商有時會在社交網路(如:臉譜網)上建立關於經濟師學會的頁面或使用學會商標,表示已經通過了學會的同意。

此類行為不僅損害了學會的智慧財產權,且易違反協力廠商與社會傳媒之間的相關法律規定。一經發現,相關平臺必須在學會的要求下刪除相關網頁。

一般而言,我們並不反對任何人在任何社交網路上提及香港經濟師學會。但是我們要求協力廠商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權並保證不在未授權的情況下使用我們的商標和資料。

  • 不得使用香港經濟師學會商標
  • 未經許可不得使用字標“香港經濟師學會”,除非指明“非官方”
  • 相關網頁必須有以下形式的免責申明

“此組織與經濟師學會並無合作關係亦未得到授權,本網頁的觀點並不代表經濟師學會的觀點”

版權侵犯:我們的資格證書

香港經濟師學會已經投入,並將繼續大量投入以提高我們的國際知名度並發展相關的專業資格認證。為了保護我們的智慧財產權,確保高水準的專業資格認證,香港經濟師學會專業資格證書的所有方面都受到版權的保護。

香港經濟師學會不允許任何情況下的未經授權的抄襲、複製和翻譯香港經濟師學會的專業資格證書。香港經濟師學會的整套專業資格證書體系都受到智慧財產權的保護,不允許其他組織挪用。

為任何目的進行的任何抄襲,複製或翻譯香港經濟師學會專業資格證的行為,我們都將視為侵犯學會的智慧財產權,並將對其進行侵犯智慧財產權的申訴。

出現以下情況時,香港經濟師學會將提出版權侵犯申訴:

  • 香港經濟師學會專業資格證書的全部或部分內容,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被抄襲、複製或翻譯;或香港經濟師學會專業資格證書的大部分內容被引用,並抄襲、複製和翻譯
  • 香港經濟師學會專業資格證書的風格或設計理念被抄襲或複製

香港經濟師學會希望所有利益相關者或對學會有興趣的組織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權。

責任

香港經濟師學會對網頁提供的材料進行了仔細的審核,但無法保證所有資料的準確性和完整性。我們不對網頁的疏漏或錯誤負責,亦不對任何由網站資料導致的決策錯誤負責。

本網站有部分內容由協力廠商機構提供,提供者必須保證資料符合國家法律和國際準則。香港經濟師學會將保留推遲發佈、更改或刪除任何網站資訊的權力,並不對因此引發的錯誤和疏漏負責。

香港經濟師學會將盡可能保持網站24小時連續服務,但由於網站更新、重建或其他原因導致的網頁無法登入,學會將不負任何責任。

法律

以上所訴符合香港法律並將在香港法律的監管下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