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委员会

会长寄语

 

 

本人非常荣幸能够当选2018年年度的香港经济师学会会長和中国委员会主席。我能够为这个拥有一群备受尊重。致力促进其发展的学会服务,使本人倍感谦恭。

 

香港经济师学会是一个从事银行,金融及投资业界等相关行业,并应用经济学研究的专门学术知识的人士组成的专业团体。本学会的会员可透过与业内具领导地位的专家紧密联系。成为香港经济师学会会员乃代表在行业同侪中拥有认可的专业地位及声望。

踏入2018年,本组织将不懈地为维持及扩张我们在香港和内地的会员数目而努力。另外,我们将着手建构企业会员,以确保本学会内的会员之间有更好的沟通和合作等。

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的是本学会已出版第一期<香港经济师学会会刊>,这是一本能给予会员刊登他们关于本港以及世界经济的文章或意见的专业刊物。

今年,我们为了在大中华地区推广本学会,将会寻求与国际金融的专业人士在香港或中国内地举辨不同的国际金融论坛。

最后,本人藉此机会再次向今昔各位委员和会员所付出贡献及支持表示万分谢意。我们将继续致力促进本学会成为一个专业的平台给所有金融专才。本人在此向所有有意成为我们一份子的人士致以热烈的欢迎。

郭德心